这是一个裤兜

ˊ_>ˋ等我不懒了 我一定天天更文

(2)你让我把手拿开?[贝尔/克罗斯]

傻白甜甜甜!!!

易炸毛表现在脸/忠厚体现在心的猴砸,puppy眼神作掩护/大魔王才是真身的甜菜宽。

小学生文笔!追求文笔的就不要往下翻了!(看过我金红文的应该知道文笔有多渣)

lo主脑洞真心不是一般的大!

有问题的就提出来吧!bug应该会有吧!(人蠢没法儿ˊ_>ˋ

CP:主角就是你们啦!猴宽!!!!微量卡西水&微量双罗&微量两亿

冷cp纯粹靠自己发糖的日子谁会懂!T T


lo主拒绝接受一切包裹/社会温暖!你们要知道我爱你们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 2

克罗斯默默地围好了浴巾,带上了脏衣服向自己的储物柜走去。好巧不巧碰上了那只刚从炸毛边缘缓过来的猴子,贝尔一直用手抓着自己满头的秀发。克罗斯就一脸诧异的看着贝尔瞎搞自己头发,贝尔的余光像是扫见在自己身旁的克罗斯。转头傻笑了一通又继续弄自己的头发,甩了克罗斯一身的水不说,最后用手拍了克罗斯一背的水。克罗斯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默默在旁边记下了这笔账。


孤身一人来到马德里,陌生的环境,陌生的人物,陌生的语言,而且现在的西语都是去巴西的时候厄齐尔给恶补的,不然更糟糕。还好的是,伯纳乌里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很好相处,或者说,这群人都有着逗逼的潜质。抛开很明显的拉莫斯和马塞洛,世界足球先生今天的更衣室里的表现着实把克罗斯吓得不轻。克罗斯对贝尔的印象还暂时停留在更衣室那一幕幕,飘逸的秀发、炸毛的个性、不拘小节的动作,为什么说不拘小节,因为贝尔在克罗斯原本擦干的背上留下的一个水手掌印。克罗斯现在想到贝尔那只满是水的猴爪,就打了一个哆嗦。


接下来克罗斯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,他这是开到哪里了!!!!完全不知道在哪里,可是他坚信自己是按照早上去的路回去的啊!T T 怎么回事呢!解决问题要紧,他打开手机准备导航回去,但是问题又来了,他住的那个地方用西语怎么写啊!都怪在巴西的时候,那个大眼每次教到一半就被那个赫迪拉叫走了。所以,现在该怎么啊!克罗斯翻了一下手机通讯录,除了原来在德国的朋友以外,好像还没来得及存大家的电话。难道自己真的就这样被困在这里了嘛,要是被大家知道他们不笑死啊。


克罗斯生无可恋地抬头看着马德里的天,蓝,真蓝,但是还是回不了家。克罗斯一下想起刚才在更衣室里,贝尔让他帮自己找手机的时候,自己有拨过贝尔的电话。管不了那么多了,克罗斯拨了第一个通话记录。
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克罗斯听着电话的声音,从来没有这么迫切的期待对方接起电话。

“喂?”对方的声音终于响起。

“嗯…喂,你好。”克罗斯勉强说着自己蹩脚的西语。

“啊,你好。请问…”

“托尼,托尼·克罗斯。是…加雷斯·贝尔么…请问?”没等对方说完克罗斯便抢先介绍自己,生怕对方挂断电话。

“是托尼呀,我是加雷斯。怎么了?有什么事情么?”

“我…我好像…就是…”糟糕!迷路用西语怎么说!

“???”

“不知道…在哪里。”希望贝尔可以听懂自己在说什么。

“迷路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哈哈哈哈!离训练场那么近你也可以迷路!哈哈哈哈!好好好,我来接你。”这只死猴子,居然还笑,没有同情心!欺负一个外国人,算什么好汉!而且这一连串的西语说得是啥。克罗斯除了听懂了贝尔是在笑以外,就只知道训练场了。

“咳…”

“好吧,不笑你了。你在哪儿?”

“不知道。嗯…前面…有个教堂。”

“啊,算你没有逛太远。你就在那里等着啊,我马上来接你。”

“好,谢谢你。”

“等会儿见。”贝尔挂断了电话,这个德国人没想到这么萌蠢。


TBCˊ_>ˋ

Chapter 1: https://wohaishineizhikudou.lofter.com/post/1cce7b2a_5ba54b7

评论(1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