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裤兜

ˊ_>ˋ等我不懒了 我一定天天更文

(3)你让我把手拿开?[贝尔/克罗斯]

傻白甜甜甜!!!

易炸毛表现在脸/忠厚体现在心的猴砸,puppy眼神作掩护/大魔王才是真身的甜菜宽。

小学生文笔!追求文笔的就不要往下翻了!(看过我金红文的应该知道文笔有多渣)

lo主脑洞真心不是一般的大!

有问题的就提出来吧!bug应该会有吧!(人蠢没法儿ˊ_>ˋ

CP:主角就是你们啦!猴宽!!!!微量卡西水&微量双罗&微量两亿

冷cp纯粹靠自己发糖的日子谁会懂!T T


lo主拒绝接受一切包裹/社会温暖!你们要知道我爱你们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 3


在巴西的时候,有一次克罗斯问厄大眼皇马这些老将的性格特点什么的,谁比较好相处、谁会和自己属性比较相近。厄大眼说:“马塞洛是大家的好朋友;佩大师,你别怕他,他人真挺好;拉莫斯...嗯…最好跟他保持距离,但是失败几率很大;卡西的话,你注意观察拉莫斯就知道了;Cris...诶!Sami你等下啦,我先给克罗斯讲完嘛。”盯…… “不好。”盯…… “算了,我明天再来找你好了。”受不了这两个清奇的交流方式。再后来,没有后来,那个大眼完全忘了这档子事。所以克罗斯对皇马内部的了解实在有限,都是从媒体上自己了解了一些。


克罗斯放下电话,他实在没有想到,到马德里来以后会最先和贝尔熟络起来。不得不说从那些比赛录像上,新闻上,杂志上了解到的贝尔都感觉有点凶,不是特别好相处,没想到本人居然这么随和,甚至说,有点憨憨的(?。感觉这次自己好像真的来对地方了。戳开车上的音乐,最近特别喜欢好朋友Olly Murs的新歌——Wrapped Up。轻快的音乐蹦进耳朵,克罗斯把车窗放了下来,一股凉风扑面而来,不由自主地便吸了吸鼻子,感觉有点爱上这个地方了。


本来已经回家的贝尔接到电话以后,放下了手上的事情,又重新套上外衣,穿上鞋子出门了。奇怪的是贝尔并没有因为这件莫名其妙的事情而觉得很烦心,反而心里有点暖暖的。被那个德国人叫去帮忙好像很高兴?按照托尼给的标志性建筑,规划了路线,启动车子,贝尔似乎又想到了些什么,拿起电话打了过去。


“喂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是贝尔,托尼,你还在原地吧?”

“啊,你好。对,我没动。”这猴子很多事啊…

“好的,我马上就到。”德国人蛮听话嘛。

“嗯。”


贝尔把手机扔到副驾驶上,驶过小区大门。小区保安大叔表示很不解,贝尔不是才回来么?贝尔一路上想了很多关于克罗斯的东西,对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停不下来会去想那个宽屏。他早在克罗斯来以前就搜索过他了,皇马更衣室传统(毫无根据,不要信我),作为对新人的尊重,也是为了让对方更好的融入球队,大家都会自觉的上网去看一些基本资料。贝尔在看克罗斯的资料的时候,晃眼看见对方粉丝调侃他,说他的脸16:9。贝尔就因为这个还笑了很久,见到真人以后发现其实并不是那样。对方有着很标准的日耳曼人的长相,五官硬朗,体毛...嗯…洗澡的时候偷瞟见,确实蛮多的(啊!作者瞎猜的ˊ_>ˋ)。都怪Cris说的那句胡话,害得他忍不住看了一眼。想着想着,开着车的贝尔的脸居然变成了猴屁股,嗯,烧起来了...


克罗斯耐心地等着那只猴子来接自己,伸了一个懒腰,转了转自己的脖子,然后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。该死,是谁在说自己的坏话。正在自己揉鼻子的时候,发现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了自己的旁边。窗子慢慢降下来了,看见发箍克罗斯就知道对方是贝尔了,最后迎接克罗斯的便是贝尔一张笑裂的脸。


TBC>_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啰嗦一下~

宽宽终于要带被回家了!猴砸行动要快!

我们宽宽可是人见人爱啊!

还有那首Wrapped Up是有一次看采访看见的哟!

推荐~歌真心不错!

评论(1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