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裤兜

ˊ_>ˋ等我不懒了 我一定天天更文

【视频资源】德甲第23轮鲁尔德比多特3:0沙尔克

是裂枣不是歪瓜:

好吧


由于这场比赛真的很精彩


貌似好多人都要收藏下来


那我就在这边放个资源帖好了




在此申明一下


所有资源都来源于各大体育视频网站


我只是为了方便那些懒得找的人


把这些资源都整合在一起


以上






以下资源来源于哇哈体育


这是我最喜欢的视频网站


因为不用一直回复谢谢楼主分享就可以找到资源


现在强力推荐给大家




1.CCTV5+ | 国语 | MPEG | 720P@50fps | 2.2G


这应该是想下的人最多的视频吧


但是就是有个缺陷


没有赛前赛后什么的


下载看这里










2.博斯体育HD | 国语 | MKV | 720P@30fps | 2G


一直会在资源帖里看到


但是目前为止我一次也没下下来看过


据上面的说明是国语的


但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


下载看这里







3.now SPORTS | 粤语 | MPEG | 720P@30fps


反正粤语我听不懂


也从来没下过


下载看这里









以下资源来源于英超123网


因为LOF主有强迫症


又喜欢收藏完整高清视频


所以这个网站对我来说是再好不过


在这边可以找到1080P的德语解说视频


还包含了赛前、上半场、中场、下半场和赛后


缺点呢就是


1.只有回复了楼主才能看到下载链接


2.下载的文件太多,每个部分都有独立的文件夹,文件夹里还有好多的压缩文件


3.解压视频都需要解压码,也就是网站的地址:www.yingchao123.com


反正就看自己选择啦


不嫌麻烦的话可以选这个网站




1. Sky Bundesliga 2 HD | 德语/现场音 | 1080i | TS |  8GB


这个就是我强推的视频啦


虽然是德语解说我听不懂


但是有赛前、中场、赛后什么的 


我太喜欢啦


但是就是之前说的


文件很多还很大


下载需谨慎


解压码什么的


文件夹里面都有


下载看这里







2. Sky Bundesliga 2 HD | 德语/现场音 | 720p | MKV |  2.5GB


如果你真的很想看赛前赛后


但又嫌上面那个大的话


这个会是不错的选择


下载看这里






3.EURO SPORT HD | 英语 | 1080i | TS | 8GB


这个的话


我没在里面看到赛前赛后


不知道是包含在上半场下半场里面的


还是就是没有


下载看这边




其实在哇哈体育


我还看到了SKY的英语解说视频


但是因为是种子


我就没扒


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下载






好像说的有点多


估计也没多少人会全看完


就大家按需取吧


Heja BVB!!!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