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裤兜

ˊ_>ˋ等我不懒了 我一定天天更文

红世美/金熊 各种小段子

[话是像我标题上那样说的没错


   但其实就是一些自己开的脑洞,不要介意]


傻白甜!> <


特别特别萌他们,大家一起来萌呀!


哦,对了。最近看了一个就是金红的采访以后 我便高举红红是攻的大旗,不过我没有洁癖~互攻什么完全可以接受!


(写得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出 渣文笔 轻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#1


金:(害羞)我们拍一张吧。


红:好呀。


两人的手一起拿住手机,咔嚓,同时吐舌,拍照完成。


两颗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一起检查刚拍的照片。


狐媚:花啊~你看我们后继有人了啊。(骄傲脸)


阿花:…(送去一个爆栗)




#2


红:等会儿有个采访。


金:???


红:(抓脑袋)我们两的。


金:(摸鼻子)我们两的?


红:(挠耳朵)嗯。


金:(擦额头)嘿嘿。


大十字:你两能不抓耳挠腮了么...就一个采…(被狐媚拖走)




#3


红:(害羞)


金:(害羞)


红:(害羞)


金:(害羞)


红:(害羞)


金:(害羞)


红:(害羞)


金:(害羞)


红:(害羞)


金:(害羞)


红:(害羞)


金:(害羞)


帕帕:队长!他们两个都发烧了!


(夫夫齐力踹飞)




#4


比赛完,感谢球迷以后...


红红拿着手中的水射向金熊


金:你射我


红:对,我射了你。


金:我要射回来!


红:不给射的机会。


金:看我不射死你。


红:哼,指不定谁射死谁呢!


罗伊斯:我是谁,这又是哪里。


本德:队长!扫黄!


(你们队长只想着今晚的肉串儿)




#5


更衣室内…


红:你说那个吗?


金:对,最好能清理一下,都怪我昨天晚上不小心。


红:你帮我看一下呢。


金:你等我过来。


红:嘶——有点儿痛。


金:对不起,我轻一点儿。


红:是不是流血了?


金:没,就是有点红。


红:怎么办?


金:你忍一下,马上就好。


红:还是痛。


金:回去我给你上点儿药吧。


老队长凯尔在门口听见对话后,拦住了一脸茫然准备进去洗澡的意大利人。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(杜尔姆os:老队长!你睁大眼睛看看!我是攻啊!)


……


金:所以说不让你去打耳洞,虽然是我昨天不小心扯到了。


红:只打了一个试试嘛,原谅你。




#6


多特新年聚餐前夕


两个男人正忙着挑应该穿什么衣服去聚餐


金:怎么办…


红:?


金:选不出来了


红&金:唉(同时坐在地上)




…(10分钟过去了)


红:不然我们交换衣服穿吧


金:好诶!(我红果然聪明无比)


(换上对方的衣服)


金&红:(看向对方)


…(愣了一下)太羞耻了!一看就知道我们住一起了!


金&红:(脸红到冒烟)


(默默换回去,穿上了旧衣服)




#7


金:你去...


红:嗯,去二队踢段时间,让状态多恢复一点。


金:你为什么不早点给我说!


红:怕你想太多啊。


金:哼!


红:你没生气吧。


金:我去找渣叔!


红:你干嘛…喂!你回来!有话好好说!不要告状啊!


金:(我假装听不见)


(另一边的渣叔和金熊)


金:(气鼓鼓瞪着渣叔)


渣叔:…


金:(继续碧趣肥死)


渣叔:晚上请我吃饭我就答应你。


金:成交!


(第二天新闻,金特尔也去二队玩儿了)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